4月號『休耕大旅行』是面對生活進行一項抉擇的課題,每個人對人生要追求或是要停留的選項不盡相同,也才顯得出這個世界是如此美妙與千變萬化。

恭喜下列最佳留言迴響幸運得獎者,可以獲得:vive-la-vie 巴黎景點剪影尺

巴黎剪影尺.jpg  

may

我想去的是巴黎...
本來就1直想去好好的放鬆自己
可是1直遲遲沒有時間去..

現在想利用工黨去那邊走走.

享受1下 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愛麗絲

若可以從繁重的課業壓力中暫停一下
我想到臺灣的後山 在美麗的花東海岸
找一間不太大的臨海民宿 作Long stay 一個月
然後啥事都不做 就是放空 放空 徹底放空
然後才會心甘情願地回到忙錄的生活中~

pixyu137479

看了電影<媽媽咪呀>,浪漫愛琴海之旅是個很棒的選擇!
湛藍的海天,獨特的房屋,藍與白的絕佳色彩搭配,感覺超級舒爽的!
很有返樸歸真的感覺,如果可以真想著在那裡一陣子!
還是先看看電影看看書,陶醉一下吧!

思吟

我想趁威尼斯還沒淹沒
坐在船上
慢慢漂著

milk

如果可以休耕旅行,我打算去打工度假
一方面有不同的體驗、一方面更了解當地的生活
打工渡假不一定要從國外開始,其實台灣有些地方也是不錯的

OBS

如果,人生中,還有第二次大旅行的機會
我想帶著孩子玩樂一次歐洲大旅行!
從法國巴黎開始沿著義大利、希臘、捷克、德國~~
從城鎮到鄉鎮,
從大路到鄉間小路,
從飯店到民宿,
和孩子享受著這美好的一切!

咖啡飛

我覺得最棒的休耕旅行
就是不先規劃要去哪裡
隨心所欲
到火車站買一張車票
跳上最快出現的一班電聯車
在一個你從沒去過的車站下車
探索附近
然後重複以上過程
不只是遊玩也是探險
同時還非常新鮮有趣獨一無二

davidpen

休耕後我想去環遊世界,無憂無慮的率性旅行,不受時空限制....

Sophie

造訪全台319鄉 用心體會台灣之美
我會謝謝大自然傾注我的感動和幸福感
滿滿的活力面對再次啟動後的忙碌生活...

Sharon

休耕大旅行,想去北歐,到一個簡單設計的地方,讓自己換個方式生活

 jerry69

休耕大旅行~那就來個愛爾蘭鄉村之旅..隨意走走隨處看看隨便玩玩了..

Super

到北海岸自己蓋一間房子,聽山與海的呼吸,生活雖然短暫休耕,心靈卻要繼續努力耕耘。

恭喜以上幸運得主,請大家於2011/5/25前將你的:ID名稱 + 真實姓名 + 聯絡電話、地址、E-mail,傳真到02-2500-7796、02-2500-7797或E-mail:joseph_lin@hmg.com.tw。註明【休耕大旅行】留言迴響得獎。我們將在收到你的回覆資料後,於7日內寄出得獎贈品。洽詢電話:02-2500-7008*2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