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無鞋日01  

TOMS One Day Without Shoes Taiwan-世界無鞋日」活動於4/29下午三點正式赤腳上路,TOMS代表率領各界人士、學生團體等一起赤腳上街。品牌每年藉由這個脫下鞋子、赤腳上街的活動來喚醒人們重視全球還有上億孩童沒有鞋穿的議題並提高人們對兒童健康和教育的認識。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已經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行多年,包括紐約、洛杉磯、多倫多、倫敦、阿姆斯特丹、首爾和東京等地。2014年是台灣第一次參與這個TOMS的全球活動,而台北則為今年首次加入活動的城市。

TOMS無鞋日02  

無鞋日的活動有將近200人的參與,彩繪雙腳後赤腳上街,從台北東區出發拿著大小標語遊行至捷運站,大批人馬赤腳坐捷運、步行抵達華山藝文特區的大草皮,並展開一連串的無鞋體驗活動,在台北的街頭,200人沒穿鞋在路上,吸引了許多路人好奇的目光,遊行成員也趁此機會對民眾倡導活動的訴求與主旨,希望這個議題能真正的引起更多的關注與迴響。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Chuang photo_TO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