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拍照和玩攝影的你,可能又有一台會讓你心動的相機了。Canon數位單眼相機EOS 650D全新上市,定位為入門級的單眼相機,但性能卻大幅度提升,不但操作更為簡易,還有符合現代人最喜歡的多點觸控式螢幕,除了手機之外,連相機都可以用「滑」的。

另外,EOS 650D更採用9點全十字高速自動對焦系統,高速連續拍攝可達每秒5張,捕捉動態的每一清晰瞬間。全新加入的混合式CMOS自動對焦系統(Hybrid CMOS AF System),大幅提高在錄影和拍攝時的對焦速度。夜景迷更要注意的是,這台相機的手持夜景拍攝模式會以較快快門速度自動連續拍攝4張,自動合成1張最佳效果的影像,以後夜間拍攝再也不用擔心會失手了。(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lison photo_Canon)

Canon數位單眼相機EOS 650D新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