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飯店位在墨西哥巴賈半島(Baja)上,名字直接了當地說明這裡是通往「天堂的窗戶」。飯店背倚沙漠,前方是白色沙灘與無際的湛藍海洋;整個飯店依地勢而起,外牆用白色磚石砌成,僅是以手輕撫這磚牆的粗糙質地,即能感受到不帶矯飾的原始風情。

Las Ventanas,講究奢華是落於俗套的事,因為在乎的是「品味」問題,飯店內部設計除了請到專業室內設計師,更講究地找來藝術顧問Joan Warren,將藝術巧妙地置入每個空間中;一走進飯店大廳,墨西哥藝術大師Rodrigo Pimental用色濃烈的畫作映入眼簾;另一位元本土藝術家Fernando Andriacc以彩色磁磚創作的主題壁畫,妝點著走廊,將當地的原住民文化、異想天開的動植物角色精彩呈現,一不小心就彷彿那踏進了馬奎斯小說中的魔幻世界。

每間客房裡則掛有Barbara Weldon的《天堂》系列畫作,轉身走上私人露臺,透過飯店細心準備的望遠鏡,除了滿天星斗,幸運時還可見到躍出水面的鯨魚,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令人感覺置身天堂的關鍵,還有超前的服務,打從你還沒踏進飯店前,便有專人事先關心你喜歡的口味,讓你一打開房間裡的冰箱,就像身在自家廚房,更別說是下榻飯店後,幫你打點所有需求、隨侍在側的貼心管家。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Las Ventanas al Paraíso

Las Ventanas al Paraíso:http://www.lasventan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