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第一天,坐在鋪著花朵的橘紅色柔軟地毯上讀錢德勒的《大眠》;第二天,和喜歡的人一起擠在Suit Two客廳的小沙發上,討論印滿花朵的桌子,究竟是用什麼樣的材質製成的;第三天,這間白灰冷色調的Suit Three,正好帶你沉靜心情,或許今天可以好好思考,關於「旅行的意義」這樣的命題?第四天,你坐在通往小閣樓裡的階梯上,聽李斯特的《鐘》;第五天,她說當她躺在「肥皂浴缸」裡泡澡時,有隻貓頭鷹飛上窗台,與她四目相接,你笑著說:「幸好那不是一個陌生男子!」第六天,終於住進了有馬賽克壁畫的房間,第七天,你們在閣樓裡的床上相擁,約好下次再來。

這就是Lute Suites的魔力,只要能睡在設計師的靈感哩,即使每天都得打包行李,也一點都不覺得累!Lute Suites是由荷蘭設計師Marcel Wanders和當地名廚Traiblazers Peter Lute共同打造的設計旅館,全部僅有7間獨立門戶的透天套房,外觀看起來像是18世紀的房屋建築,裡頭放眼所及卻都是Marcel Wanders的設計作品,細節華麗的壁紙、蛋型家具、針織桌椅,以及充滿熱情的色彩配置,處處都令人驚嘆不已!妙的是也許是因為自己高達194的傲人身高,這7間套房全部都是挑高的閣樓設計,令人有種豁然開朗的明快感。

此外,Marcel Wanders也將其中5Suite的浴室設計成開放式空間,將浴缸放在小閣樓裡的正中央,據說這位鬼才自己家也是如此,因為他覺得浴室是最好的溝通場所,尤其泡澡又最能放鬆的時刻,在這時一邊和人聊天,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溝通效果!總是覺得和情人或老爸老媽話不投機?那你也許該趕緊約他們一起去住Lute Suites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Lute Suites)

Lute Suites:http://www.lutesuit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