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我的家,在彩虹的那一頭」,簡單的幾個字卻能道盡布須曼人在非洲大地的家園之美,然而能將這份原野之美濃縮成一處的,唯有被富比世《Traveler》雜誌納入2008年全球400大飯店的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這一片距離南非開普敦約三小時車程的動物生態保護區,雖然純屬私人領域,面積卻是大得驚人,粗獷的荒野隨時上演著瘋狂的鴕鳥賽跑秀或者是四處走跳嬉戲的斑馬群,一年到頭說不完數不盡的繽紛花朵,只有人親自到了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才能明瞭,這一個彩虹國度是多麼的迷人!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你可以躺臥在 The River Boma,享受圍著篝火加以璀璨星空助興的露天野營;也能夠躺在開放式茅屋裡,體驗叫不出名字卻最原汁原味的非洲草藥 SPA;更乾脆就只是單純品嚐大廚精心庖製的羚羊腰內肉、Boerewors 農夫香腸、招牌 Karoo 羊排等非洲野味。然而在吃喝玩樂還有周到的五星服務之外,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能夠從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因為它硬是比別的度假飯店多了千年歷史!答案正是藏身於 Cederberg Mountains 的上百處色彩鮮豔原住民岩畫,不但是南非的一大自然人文遺跡,更堪稱全世界最大的藝術寶庫。

想認識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嗎?要嘛發狠將飯店的每種活動都玩個透,要麼隨性找地方窩著或打滾都行,因為在自由奔放的非洲草原上,自我感覺良好那才最重要!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pril  photo_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http://www.bushmanskloof.co.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