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來到以金融、高科技業為主的德國法蘭克福,任誰也想不到在這個充滿金屬跟玻璃帷幕的硬梆梆城市,還有著一處美麗的避世天堂 Villa Kennedy。雪白的外牆與深色屋頂,這幢如童話故事中的哥德式建築歷史可以追溯至建1904年,原本是當地一位銀行實業家族的別墅。由於座落在緬因河南岸法蘭克福的市中心處,不論是前往法蘭克福展覽會場還是法蘭克福機場都不遠,經過精心整修,在20063月以酒店的新身分要讓大家見識法蘭克福柔軟的另一面。

展露新風貌的 Villa Kennedy 是由 Martin Brudnizki 與他的團隊小組合作,在原有的主建築四周,加上三棟絲毫不顯突兀的全新建物,創造出一個氣氛雅致的中庭空間。Villa Kennedy 163間客房則全都延續1930年代 Art Deco 的裝飾藝術風格,奢華但極簡的室內家具,統一的淡色設計格調,Martin Brudnizki 更在牆上、桌邊擺放許多現代而摩登的藝術品,房間還有著由飯店製作的迎賓小點心,種種貼心的概念讓 Villa Kennedy 不只是一間五星旅館而更像是某個高雅的私人住所。

Villa Kennedy Villa Spa 也為來到法蘭克福的遊客提供了宛如溫泉療養地的明亮氣氛與頂級服務,室內游泳池、三溫暖、蒸汽浴等一應俱全;至於餐廳 Gusto 也充分利用中庭空間,在夏夜時推出燈光美氣氛佳的浪漫晚餐,之後還能到 JFK 酒吧裡放鬆身心,聽聽週末才有的現場音樂會。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Villa Kennedy

 

INFOVilla Kennedy

http://www.villakenned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