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咚砰咚,最接近人類心跳的鼓聲,打出最貼近生活的溫暖旋律。

一個在台灣土地上打著西非鼓樂的家族樂團,兩雙大手,五雙小手,敲打出一個家族重新凝聚的故事。振奮人心的鼓聲傳達了大自然最原始奔放的生命力,在孩子們嘹亮質樸的歌聲與輕快節奏中,編織出西非鼓樂的動人樂章,這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團名取自西非樂曲”Kokonba”,指的是擁有無盡智慧的大自然。樂團以金貝鼓、敦敦鼓的節奏為基礎,搭配非洲沙鈴與人聲吟唱。專輯則以西非傳統音樂為基礎,融合東方與西方、古典與民謠在跨越時空與國界下,伴隨歌聲,創造另類趣味對話,如同一場華麗奇幻的旅程,也展現了西非鼓樂的新風貌。

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草螟仔弄雞公」、小星星變奏曲與生日快樂的主題,讓整張專輯充滿玩心與童趣,結合弦樂、管樂與打擊樂器,營造出魔幻感,敲打出最純真、簡單的快樂。(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風潮音樂)

一起來聽聽他們的現場演奏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MD3L9Hk4c

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