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也要保養!女性最害怕的除了變黑,就是臉部有小細紋。在外風吹日曬,一不小心肌膚就會受到損傷,進而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醫藥級抗皺專家皺效奇蹟StriVectin本來是為了改善孕婦妊娠紋而使用的產品,但經實驗後,發現對抗臉部皺紋也有同樣絕佳效果,因此成了許多輕熟女的愛用品。

皺效奇蹟20129月新推出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集合皺效奇蹟有始以來最強效的科技配方,並且經過臨床實驗證明,能夠有效對抗老化所產生的皺紋,無論是紋路的長度、寬度以及數量,都能明顯的改善。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不僅對抗皺紋,還能縮小毛孔,提升肌膚自然的清澈度及明亮度,重現年輕肌膚的細緻光澤。

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還請來多位30-40歲左右的素人,以有圖有真相的方式分享使用心得,大多數感想就是使用後不但臉部紋路明顯變少,肌膚細緻度更明顯提升。另外,上保養品的手法也會影響吸收效果,美容專家在現場教導大家,先用手溫溫熱3秒後,再以指腹交叉往上帶,會讓保養品更好吸收,並且不會有黏膩感。學起來了嗎?

text & photo 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lison

皺效奇蹟StriVectin新品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