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4585277-904688085  

甜點是另一個胃,所以鹹甜沒辦法一次滿足就會分外空虛!好在這樣貪吃的心聲有人聽到囉!在歐洲跟日本紅遍半邊天的PIERRE MARCOLINI,將宛如珠寶店一般的巧克力專賣店搬到台灣,還特設巧克力藝術沙龍,除了有MARCOLINI親自操刀設計的享樂型甜點之外,還專為台灣人設計了全球獨家鹹點,這可是連歐洲跟日本的MARCOLINI粉絲都忌妒不已的好康喔。在這當中,小編最驚豔的是巧克力牛肝菌燉飯,燉煮得濃郁噴香的牛肝菌燉飯,放上一只巧克力花冠,隨著巧克力慢慢融化,燉飯也開始起化學變化;原以為的突梯的巧克力,反而因為其苦味更增添燉飯的濃郁與層次,每吃一口,都回應了不同的期待。原本是來滿足甜點的胃的,現在連鹹點的胃也滿足了,這下子更有理由賴著不走了!

PIERRE MARCOLINI
瑪歌尼尼巧克力藝術沙龍中山旗艦店
add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1
tel
(02)2581-7229


text_ TRAVELER Luxe旅人誌 小欣 photo_瑪歌尼尼Pierre Marcol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