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ior_  

在日本擁有近六十家飯店與觀光設施的藤田觀光集團,近年開始擴展海外事業版圖,首站就選擇台灣,預計將在台北都會區進行擴點計畫,並特別製作台灣專屬的繁體中文官方網站(www.fujita-kanko.tw)與臉書粉絲團「藤田莊園物語」(www.facebook.com/Fujitakankotw)。

為讓更多台灣旅人認識藤田觀光集團旗下所屬飯店,特別舉辦免費試睡員體驗!只要登記希望入住飯店、預計入住日期,以及申請者的姓名、電話、電子信箱、臉書帳號、部落格網址,以電子郵件方式申請,寄到 fujita-kanko@richmarcom.tw 就可以了,報名手續簡單。然後藤田觀光集團會在每月15日抽出一名「莊園試睡員」,抽中後就可以前往入住,體驗後只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上撰寫心得即可。

伊東小涌園別館綠涌露天湯屋   

「莊園試睡員」活動將從715開始抽出第一位試睡員,一直到2015215止,將有幸運的8位台灣旅人,可以免費入住遍及日本各地的藤田集團旗下飯店,包含米其林認定超5星頂級飯店「東京椿山莊大酒店」、女性族群喜愛的連鎖品牌「格拉斯麗酒店」、商務客歡迎的「華盛頓酒店」系列,還有箱根、伊東溫泉等溫泉度假勝地的旅館,都列入試睡體驗的範圍!詳細「莊園試睡員」活動請參閱網站:www.fujita-kanko.tw/event.aspx

若是還沒考慮好要去哪裡「試睡」,那麼就先到「藤田莊園物語」臉書粉絲團按讚,並在活動頁面留言,就有機會率先抽中「東京椿山莊大酒店」住宿券!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CHUNI photo_藤田觀光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