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的高階主管們發表「歡慶55」活動,將贈送55張台港來回機票!   

國泰航空即將在7月迎接來到台灣後的第55年,特別推出「歡慶55」圖文活動,只要在711中午12點前,將「慶祝特別時刻」的圖文分享在國泰航空的FB專頁上,就有機會抽中國泰航空免費提供的55張台港來回機票!

195973,國泰航空在台灣服務的第一個航班,自香港出發,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在當年仍是起步階段的國泰航空,今日已經是擁有141架飛機、飛全球50189航點的世界級航空公司。為紀念國泰航空在台灣走過的這55年,決定推出「歡慶55」圖文活動,邀請台灣朋友分享歡慶時刻,與國泰航空同樂。自2014618起至711中午12點前,將「慶祝特別時刻」的照片並100字以內的圖說,分享在國泰航空的FB專頁,即可參加55張台港來回機票的抽獎活動。

凡年滿18歲的中華民國國民,或持有效台灣居留證的外國人士,均可參加,國泰航空並將於714FB專頁公告得獎名單。關於「歡慶55」圖文活動詳情,請見國泰航空的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thaypacificTW?fref=ts

text & photo: TRAVEL Luxe 旅人誌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