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集團的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交接酒會  

今年是國泰航空服務台灣的第55週年、獲頒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並於731舉行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交接酒會。原任總經理羅穎怡(Vivian Lo)在台灣的三年期間,以活潑創意帶領航空團隊,並推動「圓夢工作」的航空計劃,接下來將調回香港總公司任職機場總經理,由楊偉添(Patrick Yeung)接手進行「圓夢工作」。

text TRAVEL Luxe旅人誌 Wei  photo 國泰航空

國泰航空新任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楊偉添  

楊偉添

畢業於香港大學,獲頒社會科學學士學位。1980年加入太古集團;1998~2004年任國泰假期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期間國泰假期業務自部門轉型為獨立的附屬公司;2004~2007年任國泰航空東南亞地區總經理;2007~2009年任國泰/港龍航空中國區總經理,負責集團在中國的發展與投資策略;20118 月任港龍航空行政總裁,帶領團隊獲得多項國際獎項肯定;20147月出任國泰航空集團的台灣暨韓國區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