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UMS  

源自美國,由日本研發設計的戶外休閒品牌CHUMS,將於2014年秋冬正式登台,為喜愛戶外活動的族群,提供了休閒與時尚兼蓄的繽紛選擇。

CHUMS是由Mike Taggett 1983年於美國猶他州所創立,當時擔任泛舟嚮導的Mike由於常在泛舟過程中遺失寶貴的太陽眼鏡,因此發明了「眼鏡固定帶」,獨特的創意與舒適實用性不僅獲得戶外活動人士的喜愛,之後也成為CHUMS的代表商品。配合品牌宗旨強調的友善、樂活與自然,Mike更欽點了來自熱帶海洋,有著一身傻氣外型和溫和親人個性的紅腳鰹鳥作為品牌LOGO

1984CHUMS引進日本後,融合了日本潮流與設計風格,帶點KUSO感的圖案與豐富活潑的產品廣受年輕人的喜愛,商品涵蓋了服飾、配件、包款、露營旅遊用品及雜貨等,並結合眾多跨領域品牌推出聯名商品。此次台灣秋冬引進的CHUMS x MONKEY MAGIC(視力障礙攀登組織)聯名包款,包包上的圖騰特別以刺繡方式呈現,增加視障者的手觸感,商品銷售部分所得將捐給MONKEY MAGIC組織繼續為視障攀登活動推廣努力。

CHUMS_bag    

不僅是包包,CHUMS的服飾、雜貨和戶外活動露營用品的設計中,也都富含了各種巧思,等待你來發現。9月中起可以至全台摩曼頓Outdoor店點、東陽向上店、戶外風台大店、雙和特約店及The North Face直營百貨門市選購屬於自己獨特個性色彩的CHUMS裝備!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Vicky Hung  photo_ THE NORTH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