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鍋醃篤鮮  

以提供中式料理單點吃到飽而廣受歡迎的中和福朋酒店紅餐廳,今年101日起轉型推出精緻江浙料理,改以單點的江浙美味迎客。

為提供美好真誠的江浙菜,特別禮聘江浙料理名廚林德賢。林德賢師傅最早是在亞都麗緻天香樓習得完整的江浙料理基底,之後在台灣和中國各大星級飯店擔任中餐廳主廚,他的料理最大特色在於結合了滬菜的濃油赤醬和杭幫菜的清新淡雅,而這份美味也在福朋酒店全新的82道料理中呈現。

為使食物的原味完美發揮,不論是小菜佳餚、精緻肉類、河鮮海鮮、清爽蔬食、煲湯燉品、主食麵點、中式甜點等皆低油低鹽,菜色大多留有鮮美的湯汁,然而卻道道美味出色,讓人齒頰留香。例如上海人常做的湯品「砂鍋醃篤鮮」,爽脆的竹筍搭配燉得軟糯的豬五花肉和金華火腿,在滾燙著的奶白色雞湯裡,滋味非但不見油膩,反而輕盈優雅,讓人回味再三。

 

福朋酒店www.fourpoints.com.tw

 

text_T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_福朋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