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tro_01  

相機從2.0進入3.0時代,旅人的腳步也不能落後。

全球首台光場類單眼相機「LYTRO ILLUM」正式在台推出,改變人們對於平面攝影的想像,勢必將掀起一波影像革命的新風潮。因為能完美控制、記錄所有光線而取名的LYTRO,先拍攝後對焦的功能、可改變相片中視角,甚至自由創造可重複對焦的互動式影像,以及即時連線分享畫面,搭配專屬的行動裝置app,讓攝影更貼近未來。

LYTRO ILLUM擁有捕捉光線顏色、強度和進入相機光線方向之能力,只要在拍照時讓影像進入可調整的景深範圍內,拍照後使用LYTRO專用的電腦軟體後製,可以輕鬆探索照片的不同焦點、視角與景深資訊。不僅可以輸出調整後的平面影像,還可以上傳到官方平台( pictures.lytro.com )將產生全彩且生動的互動式影像,分享給親朋好友,甚至在加上別出心裁的效果調整後,以動態影片方式呈現。

Lytro_02  

 

LYTRO獨家專利「顯微鏡頭陣列技術」,將眾多微小鏡頭以陣列方式多角度記錄更多光源資訊。這次LYTRO ILLUM針對專業市場面世,重量卻依然輕巧,整體不超過1公斤,採用40M訂製感光元件與高通公司所生產的高性能處理器,搭配僅由不到20片鏡片所組成的30-250mm8倍光學變焦鏡頭,同時也具備恆定f/2.0大光圈,而且只需要單鏡頭,即可拍攝出近乎0mm的微距拍攝甚至誇張到無限遠的影像。

LYTRO ILLUM透過強大且多元的後製軟體「LYTRO DESKTOP」,可讓靜止相片變成「具互動性且栩栩如生的影像作品」,尤其是利用即時回播系統 ( Real-time playback ) 可為每次拍攝做編輯或再對焦處理,讓人更了解每張照片故事的發展。同時為了讓使用者有更豐富的創作空間,LYTRO持續不斷進行功能更新的後製軟體,例如「Focus Spread」功能,就可以透過「LYTRO DESKTOP」來定義景深範圍,呈現出一般相機無法表現的效果。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lison

photo_LY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