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獲2014年、2012年金鼎獎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是華文市場上唯一專為成功上班族所規劃的品味旅遊誌,提供最新的頂級、深入、個性與品味的旅行方式,以及當下熱門、具話題性的新鮮玩法,打破年齡與性別界線,讓每一位成功上班族都能成功當一名旅行家。因應智慧型行動裝置載具的普及,《TRAVELER Luxe旅人誌》於12月起正式推出iOS、Android雙系統皆可使用的行動書城,讓旅人何時何地皆能輕鬆閱讀,品味生活。

「要成功,就要會玩!」大前研一提倡『OFF學』,強調要成功就要會玩樂,學會旅遊的方式,等於學會生活的方式。從2001年進入旅遊市場以來,《TRAVELER Luxe旅人誌》總是以最創意的方式領導潮流,提供最新旅行方式、當下最具熱門話題的新鮮玩法,引領讀者探索旅行的精神,培養精緻旅遊視野,榮獲2014年金鼎獎-雜誌類設計獎(個人獎)、優良出版品推薦-雜誌類:生活、2012榮獲金鼎獎-最佳健康與休閒雜誌多項優質認證。

 

iOS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929468254

 

Android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chidopi.bookstore0000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