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華沙驅車前往近郊,來到 Ewa 和 Peter 經營的 Stratenwerth 有機農場,26年前唸農業的 Peter 從瑞士移居到這裡,他和太太兩人都崇尚與大自然好好相處的生活,即使到現在還是使用傳統方法和工具來生產乳酪和「HRUBU」麵包。除了經營農場,身為歐盟環保農場的一員,兩人更花了許多心思致力於推廣環保,拜訪當日,教室正在施工,未來會在這農場中的學校展開一系列課程,培育更多的環保尖兵。

straten3.jpg 

農場裡除了製造乳酪的廠房和麵包工坊,佔地28公頃的寧靜農場所生產的每塊起士都是經過層層關卡細心照料才完成,每天五頭奶牛生產100公升的鮮奶只夠製造6到7公斤的起士。而只用小麥、水、鹽和酵母製造的麵包,一週也只生產1,200個,還只供應給環保超市或市集。想要享用純淨天然的食品,真是得來不易。

straten7.jpg 


text & photo Yvonne Kuo


【Stratenwerth有機農場】
add Grzybów 1, 09-533 Słubice, Poland
tel +48-(0)606-805-900
web www.hruby.grzybow.pl/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