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的創意將成為真實,FabCafe Tokyo 讓3D 列印和雷射切割等高科技變成溫暖親近的日常生活即景。

 

 

南青山優雅街景搭配 INTERSECT BY LEXUS TOKYO 客製化的美式熱狗堡與一杯沁涼莓果蘇打,就是夏日正解。

 

轉角遇見開得正好的粉紅花朵,用藍白條紋迎接蔚藍大海,漫步鎌倉街道,隨處都有迷人驚喜。

 

音樂人專注的神情,伴隨著空氣中飄盪的美好樂音,Green Morning Kamakura 為鎌倉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早晨風景。

 

コケーシカ鎌倉讓人們的兒時回憶成為文化交流的起點,這是一段夢幻小屋裡,俄羅斯娃娃與木形子的新童話故事。

 

壯觀的木形子玩偶牆面,一個個都是工匠手工製成的細膩作品,コケーシカ鎌倉喚醒了那段共有的無憂無慮時光。

 

如果這世界有一處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北鎌倉的喫茶ミンカ應是唯一解答。

 

綠影扶疏,彷彿一座小型植物園的喫茶ミンカ,讓人真正呼吸、生活於大自然。

 

在時間的洪流裡,無所拘束、綻開笑容的瞬間,是喫茶ミンカ給予我們的珍貴片刻。

 

日光輕移,時空倒轉,小巧花園和古董腳踏車引人駐足,à bientôt 正上演著光陰的故事。

 

旅途中微小卻難忘的風景,暖陽、花朵與啤酒,一同歌頌永不褪色的青春夏日。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