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Mandarin Oriental, Taipei)於518正式登台,開幕儀式現場星光熠熠,超過250位台灣政商名流與香港、新加坡、中國企業家與會,並邀請台北市長郝龍斌、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金馬影后林青霞、東方文華集團行政總裁Edouard Ettedgui東方文華亞洲區營運總監Richard Baker台北東方文華總經理Paul Jones及投資業主林命群等七位嘉賓,為開幕儀式進行剪綵,共同見證台灣最頂級奢華酒店的誕生,並宣告台灣觀光產業進入奢華新紀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外觀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S無鞋日01  

TOMS One Day Without Shoes Taiwan-世界無鞋日」活動於4/29下午三點正式赤腳上路,TOMS代表率領各界人士、學生團體等一起赤腳上街。品牌每年藉由這個脫下鞋子、赤腳上街的活動來喚醒人們重視全球還有上億孩童沒有鞋穿的議題並提高人們對兒童健康和教育的認識。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已經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行多年,包括紐約、洛杉磯、多倫多、倫敦、阿姆斯特丹、首爾和東京等地。2014年是台灣第一次參與這個TOMS的全球活動,而台北則為今年首次加入活動的城市。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VELER Luxe 旅人誌2014年5月號第26頁及36頁ESCAPE專欄〈漫步在雲端,太魯閣錐麓古道〉一文,thanks及photo名單誤植,正確為The North Face,特此致歉。

 

The North Face:http://www.starlike.com.tw/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慕軒於2014年4月17日正式開幕  

國泰商旅於2013年設立HOTEL COZZI的台北民生館與忠孝館後,又於2014年在敦化南路上設立了第三間精品旅館──「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經過了三個月的試營,於今日(417)正式開幕。

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亞都麗緻大飯店提供  

當這道料理端上桌時,每個人都是一陣困惑,這不是知名品牌巧克力嗎?再怎麼樣也應該把外面的包裝袋拆掉再放到盤子上吧?

原來,這是主廚別出心裁的巧思!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