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手機?現代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除了要有美麗外觀,還要有高階智慧性能,讓工作娛樂都能應付自如。LG電子昨日宣布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最新旗艦機種Optimus G不但搭載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作業系統是Android 4.1.2 版本 (Jelly Bean),加上4.7 TrueHD IPS PLUS大螢幕,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

Optimus G具備Zerogap Touch零延遲面板觸控技術,提升觸控靈敏度,讓畫面更清晰;QSlide多工Q視窗是LG獨家創新技術,同步呈現雙功能畫面,增進使用便利性。此外,QuickMemo好繪寫功能再升級,使用方法簡易方便,隨寫隨記,也更貼近一般人生活需求;Live Zooming影片即時縮放,讓你不用再瞇著眼盯螢幕;Dual Screen Dual Play雙螢幕雙播放,一心多用不再是難事。

LG Optimus 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你有沒有曾經因為有兩支手機而手忙腳亂的經驗呢?許多人會將工作與私人生活透過兩個門號作區分,也因為看到上班族對雙卡機的需求逐年提升,三星今日宣布將在2月底推出GALAXY Grand Duos,不但擁有5吋大螢幕,還結合雙卡雙待雙通話,讓娛樂和工作一次滿足,而且價格實惠,絕對讓小資族群也心動。

 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山林探險的越野玩家請注意,又一款令人期待的新車上市了!

被譽為SUZUKI經典RV代表作JIMNY,2013年全新推出的New JIMNY,以更玩味十足的搶眼外型與質感加分的座艙設計,再度抓住眾人目光。提供2WD/4WD-H/4WD-L三種傳動模式,無論是泥濘積水路段、山間石子路甚至是雪地,各種崎嶇難行的路況,都能輕鬆切換,暢行無阻。

New JIMNY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為老搖滾的追隨者,曾經朝思暮想那個沒能趕上的60年代,曾經為了出生太晚,錯過披頭四的最後一場演唱會,而深感懊惱。於是大學時代的我們,假裝60年代還未結束,也跟著高喊愛與和平,但仗早已打完(這的確是件好事),60年代頭也不回地絕塵而去。

在那理應屬於上個世代的懷想中,約翰藍儂是個像神一樣的存在,他是時代的精神指標,嘴角掛著大大微笑的和平戰士。「也許你會說我是做夢的人,但我並非唯一的一個,我期望你有天也能加入我們,到那時世界將會大同。」彷彿一位傳達神意的使者,對著眾人訴說。

【約翰藍儂 紐約城瞬間】中文海報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單車旅行嗎?台灣超過七成以上為山區所覆蓋,想要近距離探索山林之美,除了步行之外,騎登山車也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只要有正確的裝備和一顆冒險的心,就能出發了!美國自行車品牌SPECIALIZED舉辦「29條林道挑戰計畫徵選」,只要規劃出預計要挑戰的29條林道,並且如何在一年內走完,就有機會獲得36萬的大獎!SPECIALIZED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自行車從柏油路回歸原始山林,體驗不一樣的單車樂趣。嬌小的女性無須擔心29吋登山車是否會難以駕馭,SPECIALIZED獨特的車架幾何設計,創造低跨點、低重心、高越野能力的特點,讓嬌小女性也能輕鬆享受林道探索之樂。  

SPECIALIZED林道挑戰計劃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