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革新,港龍航空更名「國泰港龍航空」

港龍航空(Dragonair2016年初宣布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革新品牌,善用國泰品牌的國際知名度,讓全球旅人更加認識港龍航空。

港龍航空於1985年成立,以香港國際機場為樞紐,提供亞太地區共53個航點的客運及貨運服務。港龍航空於2006年成為國泰航空的全資附屬公司以來,持續拓展航點,自2010年起連續六年在 TTG 旅遊大獎獲選最佳區域航空公司,並自2010年起於 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 四度獲選全球最佳區域航空公司。有鑒於近年中國躍升為全球商務及休閒旅遊業成長速度最快的地區,為讓全球旅人更易於辨識港龍航空是國泰集圑的一員,以鞏固香港的國際航空樞紐和中國門戶的地位,港龍航空決定革新品牌,提升競爭力。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級當代藝術展覽盛會巴塞爾藝術展(Art Basel),將於3月24日至26日舉行香港展會,此次第四度找來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為其指定合作夥伴,酒店今年除了推出相關住宿方案、舒壓足部水療療程等享受外,旗下米其林星級餐廳「文華扒房及酒吧」更推出精選「藝術菜單」。

Art Menu at Mandarin Grill - Chinese Calligraphy 1 (mid res).jpg

自3月14日至27日,星級名廚 Uwe Opocensky 將於文華扒房及酒吧呈獻風格獨具的三道菜午餐及五道菜晚餐,將源自藝術的靈感於美饌展現,刺激賓客的五感體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漫長冬日過後,緊接著迎來的將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倉久和大飯店迎接春日,「山里日本料理」及「The Nine 烘焙坊」,分別自3月1日至3月31日,推出上選料理及限定甜點,以餐桌上的各式春季料理溫暖饕客的心。

大倉山里春日料理.jpg

山里日本料理推出春日清爽料理,由毛利料理長選用現流漁產,將櫻葉與鰆魚協調搭配,包覆住道明寺饅頭增加咀嚼感,以道明寺粉製成的饅頭近似糯米糰紮實口感,與鮮美鰆魚及櫻葉的特殊香氣結合地恰到好處。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的「錐麓古道」,被許多人視為夢幻步道,因為極具歷史文化價值,被劃設為史蹟保存區,亦為目前太魯閣國家公園境內僅有的史蹟保存區。先前的古道,因為路段崩毀,曾封閉多年,僅開放東進東出的路線,後來雖然開放西進東出全線通行,但可惜在蘇迪勒颱風的侵襲下,有些地方的路基完全流失,所以目前仍恢復東進東出的方式。

IMG_1056.jpg

進入古道,必須事先線上申請入園,通過後再申請入山,且每天開放名額有限,若沒有入山入園證,是連錐麓吊橋都上不去的。東進東出的路線,是從錐麓吊橋進入,抵達斷崖駐在所封鎖線之後,再原路折返,來回總共6.2公里,步程大約四小時。由於山區天色暗得比較快,太管處會要求古道的健行者們,必須上午七點至十點前自錐麓吊橋進入,以免發生危險。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310.JPG

大樓帷幕外光線漸暗,取代和煦日光的是熠熠華燈,窗外車聲喧囂漸響,而後交通警察的哨音加入戰局,聽來竟異常痛快,因為這代表下班時間真的到了。

在忙碌苦悶的日常生活中,我們總能從中找出一絲絲小確幸,不論是呼朋引伴吆喝著會議結束後要去哪裡好好乾一杯,或者是覓得一處只想自己收藏在心頭的深夜食堂,都讓下班後的尋常日子也能不那麼尋常。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