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by Street Hotel 提供 

有幾件事可以很快地勾勒出克羅斯比街旅館(Crosby Street Hotel)的輪廓:沿著一整條街區(block)展開的克羅斯比吧(Crosby Bar)、位於蘇活區心臟地帶的私人花園、很潮的放映室,99個橘色皮革座位來自波卓納‧弗洛(Poltrona Frau)──這個義大利頂級品牌,是大英博物館、歐洲議會、古根漢姆博物館指定的座椅,也被法拉利(Ferrari)、瑪莎拉蒂(Maserati)採用為內裝坐椅。

除了上述幾件,克羅斯比街旅館還有一組私人收藏,其中有西班牙雕塑家普隆薩(Juame Plensa)高達10英呎的大件作品、英國藝術家以多種紙材拼貼而成的狗雕塑以及法國藝術家巴德(François Bard)的畫作,若是不太認識這些藝術家也不妨礙欣賞他們詼諧趣味又有時尚感的作品,行家一眼就知道訴說的另一件事──每件都所費不貲。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cking Pro 提供 

出門旅行總是忘東忘西,抵達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到處找便利商店或藥房,急著添購忘在家裡的必備物品…如果上述情形也曾發生在你身上,那麼快拿起手機或iPad,下載這個貼心的行前打包軟體。

不用再辛苦地一一寫下備忘物品,Packing Pro 除了提醒旅人別忘了最重要的護照、現金,只要設定旅行人數(包括成人或兒童)、天數,軟體便自動依照輸入內容,幫你建立專屬的打包清單,還會視目的地氣候,列出適合攜帶的衣服和配件。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實在的,台中先前去過許多次,多半為了工作,匆匆來回,所以一直還停留在不熟的階段。三月號的Formosa專題,再次遊走台中巷弄裡的特色小館,在陽光普照的午後,一邊採訪,一邊貪心地沉浸於彷彿聽得見蟬鳴的那種悠閒氛圍,尤其十三咖啡與胡同飲集聚場,會讓人懊惱怎麼沒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繼續留在那裡,發發呆或放空一下,真是一種不昂貴的奢侈享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有寄回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回函的朋友們,趕快照過來!來看看你是不是這個月的幸運兒?有沒有拿大獎?

墾丁凱撒大飯店 景觀客房住宿券 (市價NT$9,500)  2名

陳孟君、陳志強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歲月催熟的京都,需要細意體會、反覆咀嚼,

卻沒想到在層層掀開她的美麗後,也染上了一再回訪的癮頭…

這一次,我們不探京都千年的老、不追稍縱即逝的前衛,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