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出發去澳門的前一晚和朋友吃飯,當時朋友很慎重的跟我介紹了一家在澳門議事庭廣場上的一家書店「邊度書店」,她說這家書店除了有賣一些創意的物品之外,最重要的是它還可以讓你坐著休息…

本來對這件事沒太放在心上,只是當天到澳門的時候一下飛機就開始飄起了細雨,而細雨也在不久後變成了滂沱大雨,就這樣當天所到之處到處都是一片溼答答,也因此根本找不到可以讓人坐下來休息的地方,就在這時腦中閃過了前一晚同學所說的關鍵字,「邊度書店、有沙發、可以坐著休息…」,於是我決定回頭往邊度書店過去。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香港,去了很多次,我們總有許多不同的聯想。是不停地「買東西,吃東西」,還是徘徊在尖沙咀、旺角?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1) 人氣()

感謝大家對【愛,旅行】留言活動的熱烈支持,紛紛表達對旅行最真摯的感受與愛,熱這次活動更添加旅行的美好。以下是20位幸運得主,可以獲得「飛機造型行李萬用掛牌」,恭喜大家!

LU137_BL.jpg  LU136_pink.jpg

shelleynashe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趕快照過來!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在全省7-11和各大書店熱騰騰上架了!這期的隨刊贈品超級豐富,最高送你價值NT$350元的日本旅遊書,只在全省7-11限量販售喔!

想要用NT$169,同時擁有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MOOK墨刻出版的專業旅遊書,就快去全省7-11和書店購買!

透過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來趟「祕境,香港。盛夏慢旅行」外,在7-11另有4款隨刊附贈的MOOK墨刻旅遊書,帶你同時遊歷:日本大阪神戶、北海道、日本北陸(立山黑部、金澤、能登、福井)等地。快來7-11挑選你想要的組合商品!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曾到過宜蘭很多次,卻總是自個兒探索,對於當地人情並沒有特別深刻的感受。然而,經過這一次的採訪,卻讓我體認到:「要到宜蘭玩,一定要想辦法認識一個宜蘭人!」

_DSC1774.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