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旅行】慶週年活動進入第二波!請大家快把好康告訴你的好友們,一起來贏得「中信旅館系統精彩住宿券」大獎

只要在2010/08/31前,加入《TRAVELER Luxe旅人誌》粉絲團,募集5,200位粉絲,所有粉絲們就有機會來抽「中信旅館系統精彩住宿券」,價值NT$4,500,共有10個名額。趕緊好康道相報,一起來加入拿大獎!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許多讀者的支持與愛護,讓《TRAVELER Luxe旅人誌》每個月都能收到滿滿的建議與鼓勵,謝謝大家!

只是很可惜,讀者回函活動抽獎贈品有限,不能人人有獎。但我們相信,也因為有大家的建議與鼓勵,才能讓《TRAVELER Luxe旅人誌》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且精彩!

以下是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回函得獎名單,每個人均獲得「喜凱亞溫泉酒店精緻湯屋券(市價NT$600)乙張」恭喜大家!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到歌手王宏恩的新專輯MV,山巒、小徑、田園…都是台東美麗的景致,尤其是片頭王宏恩在彈吉他唱歌的山里教會和片尾王宏恩搭上火車的山里車站,更是讓人湧起一股熟悉感。MV中最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白色的山里教會,正門口掛著「山里福音教會」的木製牌子,純白色的教堂屋頂上立著紅色十字架,看起來聖潔卻又沒有距離感,十分討人喜歡。

P1040719.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過一個日本美食節目,連續幾集以京都、大阪和神戶為主題,神戶那集裡,以麵包這個令人略感意外、實際上卻合情合理的項目為主題。

es koyama作為通商口岸,神戶一向有著海洋氣息的洋風,面海的山坡有不少19世紀來此的西方人住宅,也就是著名的北野異人館區。在神戶郊區,有一處佔地1,500坪的甜點樂園es Koyama,創立此處的小山進主廚,正是我們要介紹的「主題」。

小山進主廚和日本知名競賽節目《電視冠軍》關係密切。憑藉在這個節目中獲得四次冠軍和一次亞軍的傲人成績,小山進在日本很快獲得高知名度,也在亞洲有許多粉絲。從今天到本週四(7/29),小山進在晶華酒店客座,帶來名為「小山世界」的甜點套餐和名聞遐邇的小山捲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發採訪之前,我們要研究目的地、交通、食宿等問題,為了製作七月號《旅人誌》的
FORMOSA專輯,我們不例外地研究了澎湖。
得到一個很有趣的「心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