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r Safari 提供

來自挪威的 Polar Safari 於今年推出了獨樹一格的 SPA Boat,或許對你來說在船上做 SPA 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傳自1950年代的老漁船,由荷蘭知名的設計團隊 Rintala Eggertsson Architects 負責設計、改建,在看似無奇的外表下,卻內裝著極其現代、豪華的水療設備,不僅能夠在船艙內進行瑜伽練習、土耳其浴、桑拿、蒸汽室,如果你想一邊欣賞北極地帶的沿途風光,Polar Safari 也可以特地為你將注滿海鹽溫水的浴盆搬到甲板上,不論白天黑夜都可以邊泡澡邊旅行;最特別的是,你還能在這艘船上,邊欣賞極光邊享受 SPA,比起雪地裡的苦苦守候,SPA Boat 的極光之旅絕對是最溫暖又舒服的體驗。

SPA 結束後,先別急著下船,船上餐廳 Zen Lounge 供應了道地的北歐美食,以傳統烹飪技巧料理現捕的新鮮漁獲,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論是 SPA 或美食,對這艘船有興趣的人可得密切注意其動態,因為 SPA Boat 每趟出海僅接受12人的預約,機會難得。

(text_Mori  photo_Polar Safar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