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bazar2.jpg 

有機市集 BioBazar 的所在地就在不起眼的華沙街角,走進門口後,偌大園區內坐落著一間間舊廠房,每間都有不同的小農商品進駐,販售生鮮食品或熟食。選了幾間走走逛逛,斑駁廠房中還保留著舊機房的設備,棧板隨意一放就是商品的展售台,在這樣的場景裡逛街買菜,真是新鮮的體驗。

biobazar5.jpg 

只在每週三、五、六營業的市集,大部份攤位都不大,人情味可是十足。才一開口好奇地詢問醃漬罐中的食材,老闆就大方地讓人試試酸黃瓜的味道,也熱情地請大家試試另一款優格的味道。而 BioBazar 中的大部份商品都是經過有機標章認證,能買到高品質的農產品以及肉類奶類製品,也可邊逛邊品嚐新鮮水果,或是波蘭的特色熟食,也可以買包自家烘焙的有機咖啡回國享用。

text & photo Yvonne Kuo


【BioBazar】
add Żelazna 51/53, 00-841 Warszawa, Poland
tel +48-(0)22-620-0918
web biobazar.org.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