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正式來臨,1月初照例要來公佈12月號讀者回函得獎名單。恭喜各位幸運得主,在新年開春就有好彩頭;但沒有得獎的也不要氣餒喔!每個月都來參加讀者回函抽獎活動,相信幸運之神一定離你不遠,加油囉!

12月號抽獎.JPG 

A. 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客房住宿券 (市價NT$6,000) × 2名

黃淑美(台南市)、陳森淼(台北市)

B. 飛利浦 榨汁機 (市價NT$2,500) × 3名

洪敏元(台北市)、洪玉懷(新竹市)、林佳琪(台中市)

C.  Dr.young 深層淨化保濕泥面膜 (市價NT$920) × 5名

蔡雅樺(台南市)、林晉宇(台北市)、翁慈惠(桃園縣)、丁湘綵(雲林縣)、郭子儀(桃園縣)

D.  vive-la-vie 巴黎景點剪影尺 (市價NT$150) × 10名

劉一璇(台北市)、方鴻明(台南縣)、陳瑞龍(台北縣)、蘇育萱(台北縣)、謝宜杏(彰化縣)、鄭文欽(台北縣)、胡聆心(高雄市)、何芳瑛(台北縣)、丁淑昭(雲林縣)、黃博加(台北市)

E. 奶油獅旋轉鏡子  (市價NT$80) × 20名

戴欣蕙(台中縣)、林欣怡(嘉義縣)、羅金翔(台中縣)、郭柏恩(桃園縣)、李美芳(台中市)、黃琴雅(高雄市)、李西謀(台南市)、高麗雪(宜蘭縣)、羅正民(基隆市)、邱余財(屏東縣)、曾怡煦(台中市)、盧詩婷(台北縣)、謝小倩(高雄市)、賴珮如(台中市)、王嘉鈺(台北市)、蔡萍蓉(高雄市)、楊貞慧(桃園縣)、羅秉昭(新竹縣)、林欣霓(台北縣)、李雅清(台北縣)

1月號旅人誌要送2名幸運兒入住新竹錦屏美人湯館以及獲得其它大獎的機會!在冬天裡去泡個熱呼呼的溫泉,再愜意不過了。快拿起你手邊最新的1月號旅人誌,快來參加抽獎!

01.抽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