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在單車旅遊規劃的遊程中,有一個循著郊區路線遊賞泰國有名的水上市場的路線,沿途在林野間輕鬆地踏車前進,迎著陽光、清風來到AmphawaDamo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等水上市場。

7-1  

Damonoen Saduak 水上市場是泰國著名觀光景點,從上午時分就開始,觀光客很多。騎單車到此地,已經是中午時分,可以看見一群船家來回穿梭,船上有新鮮農產品、泰國美食小吃,以及讓許多觀光客看了就想討價還價的新奇商品。市景看起來有點混亂、嘈雜卻豐富多彩,這樣的旅遊方式有著相當的趣味。沿著岸邊走,會經過群聚的傳統柚木住房,這些是當地人民的生活居所,遊客行經時往往可以將客廳甚至是臥室一覽無遺。


 7-6  

單車遊玩市場庶民文化之後,第二趟可以選擇古蹟文化之旅。在泰國有所謂「走廟」的活動,認為一天之內去拜訪多個廟宇,是祈福以及求好運的活動。在曼谷北邊一點的大城府騎車遊賞周遭佛寺,便可實現這樣的活動形式。大城府因為位於湄南河、洛汶里河、巴洒河三條河流交會處,平原上遍佈佛寺,四周環繞著綠油油的稻田、綠林原野和典型的泰國洋房,在此單車遊程的路線上有水、有綠樹,又有古蹟可看,相當愜意。可以體驗當地生活的泰國農村生活,或迷航在美麗的自然步道。

text & photo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