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穿的時尚又輕便應該是每個旅人的夢想。「一衣多穿」可說是未來時尚的重要關鍵字之一。看著伸展台上模特兒穿著FN. ICE的春夏新裝,時而俐落率性,時而柔美優雅,每一件都讓台下觀眾驚呼「好想穿!」

FN. ICE春夏新裝  

以藝術建築結構為發想的立體剪裁,結合異材質拼貼,大地色系搭配明亮、色彩繽紛的印花與格紋,灰藍、米灰礦石色調一展自我風格,無疑是最清爽明豔的春日風景。剪裁合身的風衣、西裝外套,搭配高腰裙或七分煙管褲,展現完美的低調奢華。此外,各式黑白、紅藍條紋以垂直、水平、不規則剪裁的方式組成了最前衛搶眼的休閒時尚。功能性的防水透氣布料,更猶如遊走城市與自然間的美麗光影。

FN. ICE春夏伸展台  

FN. ICE2012年備受注目的時尚新品牌,首家概念店於20129月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由力寳龍關係企業與旅外頂尖設計師所領軍的國際設計團隊,打造的時尚品牌「FN.ICE」推出兼具時尚與科技的新衣著概念。首間東區概念店首創之「艾爾狄克屋」(極地氣候體驗室)更顛覆傳統,傳遞未來概念的衣著需求。喜歡旅行的你,也一起加入探索未來旅行時尚的無限可能吧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FN. 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