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A春夏新品  

精品手錶品牌ALBA七月二日下午於Long Table主題餐廳舉行新品發表會,現場請來Live樂手以及男女模特兒展示新品,2013 ALBA年度代言人楊祐寧也到場支持,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今年ALBA春夏新款主打活力時尚零時差,以「型‧動 零時差」的概念,強調不論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都能完美展現男人完美的行動力,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

春夏新品主要有三款,分別是活力運動風格、時尚型男風格以及率性俏女孩風格,大錶面的設計更能突顯年輕族群的大方與可愛,同時兼具時尚與運動兩種風格。而針對即將到來的情人節,ALBA也推出台灣獨賣限量情人對錶,擁有獨特的序號與圖案,讓情侶們擁有獨一無二的暗號。楊祐寧也當場寫下:「腕住甜蜜瞬間,掌握真心時刻。」要祝福所有人七夕情人節快樂,都能「腕」住真幸福!

即日起至8月13日,凡購買任一款2013 ALBA春夏新品,就有機會刮中最大獎「香港W Hotel三天兩夜自由行」以及「HTC one智慧型手機」等各獎項,讓你想成為型男俏女,都不難。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黃奕函  photo_AL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