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aen promaster  

2013711ATT 4 FUN舉行的CITIZEN新款發表會,在雷射激光的投射下華麗登場,台灣之光超馬英雄陳彥博獲邀擔任首位系列代言人,以他57大洲8大賽的傲人成績,完美展現CITIZEN新系列運動腕錶系列PROMASTER的精神,另外甜心名模王心恬也與他攜手大秀腕錶的極限時尚。

CITIZEN設計師井上英樹也特地來到現場分享他的設計理念,這次最新錶款有兩款,其一是光動能旗艦登山錶款,另一是光動能原創登山錶款,分別融入了鳥類翅膀空心結構和飛行器的概念,設計理念是源自人類對翱翔天空的夢想實踐,目的為的就是要詮釋西方美學與日系精緻風格的完美融合。

不僅在設計上面下功夫,CITIZEN的新系列錶款也在功能性也大幅精進,最新錶款能夠在4秒鐘完成人造衛星與地表精準對時,還可以同時顯示時間及高度或方向,提供喜愛從事極限運動的專業人士另一個新選擇,戴上它,你就能夠掌握全世界。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黃奕函  photo_CITIZ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