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  

想遇見法國文學拿破崙巴爾札克,走一趟咖啡館吧!

為了讓大眾更加認識這位嗜咖啡如命,藉咖啡來激發他豐沛創作靈感的大文豪巴爾札克,萬寶龍打造獨一無二的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巡迴展覽,展覽中除展示萬寶龍2013年文學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奧諾雷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系列外,更陳列巴爾札克的作品集,喜愛咖啡的人,不妨到萬寶龍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中品嚐香醇咖啡,一邊欣賞法國文學鉅作,感受濃厚人文氣息,跨越時空與大文豪巴爾札克來場浪漫邂逅。

萬寶龍巴爾札克文學咖啡館將於9月巡迴全省萬寶龍精品專賣店與台中大遠百,讓文學與咖啡一同飄香。

萬寶龍2013巴爾札克系列    

2013年萬寶龍文學家系列限量書寫工具奧諾雷巴爾札克(Honoré de Balzac)筆身採用高級黑色樹脂與灰色亮漆,搭配精緻繩形紋飾,令人聯想到巴黎仕紳身穿燕尾長禮服;筆夾以土耳其藍琺瑯裝飾,恰似經常伴隨這位作家的華麗手杖;巴爾札克的簽名縮寫以雷射方式雋刻在鍍銠18K金筆尖上,彷彿作者親自簽名般的珍貴。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Chuang photo_萬寶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