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骨狗恰恰貓  龍骨狗02  

葡萄酒也可以裝可愛!?一隻可愛條紋貓坐在蛋上的悠哉背影,一隻神情得意的臘腸狗,小巧迷你的瓶身,拉近了紅酒與一般大眾的距離。

由國內知名葡萄酒進口商茂世企業所引進,來自溫暖南法朗多克的「龍骨狗、恰恰貓」系列葡萄酒,是由具有30年經驗的資深釀酒師SamanthaEric一手打造。兩位釀酒師深信,如果一瓶葡萄酒無法讓品飲者漾出幸福的微笑,就不值得一試,因此捨棄華麗的包裝,全力打造讓人眼睛一亮的佳釀,逗趣可愛、更榮獲多項國際知名大獎的龍骨狗與恰恰貓系列因此誕生。

今年秋天正式自Boutinot釀酒家族代理進口的法國龍骨狗、恰恰貓葡萄酒,皆是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賞等國際大賽常勝軍:法國龍骨狗紅葡萄酒結合南法暖陽孕育的優質葡萄與出色釀酒技藝,層次豐富,單寧柔軟;法國龍骨狗粉紅葡萄酒,彷若大顆草莓的豐盈香甜,令人一飲難忘;法國恰恰貓紅葡萄酒嚴選老藤葡萄精釀,甜美多汁,濃郁的香料氣息最是迷人;法國恰恰貓粉紅葡萄酒洋溢鮮美水果氣息與清新花香,更贏得加拿大國際葡萄酒大賞粉紅酒類第一名寶座;法國恰恰貓白葡萄酒以新鮮輕盈的口感與奔放甜美的柑橘氣息深得人心。

為了讓品酒更貼近生活,這一貓一狗的逗趣搭檔,以出類拔萃的酒質及千元以下深具親和力的價格,向只想輕鬆喝好酒的朋友招手。毋須艱澀的理論知識,只要準備愉悅輕盈的心情,就能盡情享受葡萄酒的迷人風味!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洽詢茂世企業。

小編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茂世企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