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慢火牛排 Steak‧Wine 提供

以慢火低溫炭烤牛排聞名的「阿根廷慢火牛排 SteakWine」,推出限量新菜色:口感香滑軟嫩的紐西蘭小牛背排,和慢火燻烤數小時的ASADOR美國濕式熟成帶骨牛小排。甫推出就大受歡迎,不過礙於數量有限,目前只供應到七月底,想品嚐這份  粗獷氣息,可沒有猶豫的空間。

炙燒澳洲和牛9+精修橫隔膜_chuni 攝  

除了肉香豪邁的牛排,前菜的美妙滋味同樣讓人難忘。炙燒澳洲和牛9+精修橫隔膜,香嫩得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蒜味鮮蝦佐白酒醬_chuni 攝  

另一道前菜蒜味鮮蝦佐白酒醬,完美的醬汁,讓人簡直想將它當作湯品喝掉,所幸還有佐配的麵包,可以徹底吸飽醬汁,滿足意猶未盡的味蕾。

如果你也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阿根廷慢火牛排 SteakWine」對於牛肉的各種料理手法,想必能讓你大滿足。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huang

photo_阿根廷慢火牛排 SteakWine chuni hu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