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戀東海岸的蔚藍海洋和阿美部落文化,來自西岸的Nochi一筆一筆慢慢畫下她在這裡的生活記憶

 

芭崎眺望台的海灣美景,讓Nochi十分迷戀。她所畫下的明信片就在芭崎賣店展售,深受遊客喜愛。

 

從一株盛開的孤挺花,Nochi畫下芭崎眺望台的另一種美。

 

港口部落海祭台旁的礁岩,隨著晨昏光影、海潮起落、綠藻興衰,每每散發截然不同的氛圍,是Nochi很喜歡的角落。

 

「颱風預計從秀姑巒溪登陸…」靜浦部落裡,始終凝望秀姑巒溪,多年來默默承受夏季颱風侵襲的廢棄倉庫。

 

靜浦部落的廢棄倉庫前,貨車停靠時,被孩子們占據的熱鬧景象,只停留在Nochi的畫作中。

 

奇美部落為我們來訪而特製的套餐,野菜、大螯溪蝦、白斬雞…道道都是經典菜色。

 

美麗的東海岸裡,有許多跟Nochi一樣對生活懷有獨特見解的人們,MIMA'AN瀰漫咖啡藝文空間就是其一。你也可以一起來畫下讓你感動的生活點滴!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