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2_大地酒店光陰部落藏書閣_晚間彷彿霍格華茲圖書館.jpg

位在北投的大地酒店,大廳的光陰部落藏書閣擺放千本叢書,在水晶燈照耀下,有如置身於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圖書館。今夏來到這裡,還可以品嚐主廚夏日限定的神奇魔法料理!

由西餐主廚葉銘富特別設計,結合分子料理做出一道道從視覺上就令人驚呼的魔法佳餚。開胃小品「跳跳精靈」,跳跳糖的奇妙口感結合蘋果泡沫,彷彿在舌尖上舞動;「魔法花園」用主廚特製的醬汁搭配沙拉,嚐來相當爽口;「呼嚕濃湯」將新鮮絲瓜做成濃湯,美味程度讓人忍不住呼嚕嚕的全部吞下肚。還有熱前菜「紅酒咒語牛尾燉飯」、主餐「義式魔杖烤半雞」或「火盃嫩煎鮭魚」,魔幻又童趣的味蕾饗宴在在令人難忘。甜點「熔岩魔球」更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最後以用天然花青素設計的「奇幻繽紛飲」,讓客人自己動手完成夢幻特調,親身體驗這魔幻的力量。

圖9_大地酒店夏日指尖魔法套餐_熔岩魔球.jpg

大地飯店特別推出住房專案「涼夏魔幻大地」親子住房。一泊二食並入住楓林客房,能夠免費體驗披薩 DIY 活動,以及參加池畔星空電影院,原價25,094元,現在到八月底每房只要12,800元(假日加收2,000元)。不妨趁著假期享受既魔幻又消暑的悠閒時光。

圖13_大地酒店_楓林客房.jpg

info】大地酒店
web
http://www.thegaiahotel.com/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琬淩
photo_大地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