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  

旅人誌5月號「千古京都,搖曳新風姿」篇章,第110頁的感謝單位「京都府觀光局」,更正為「京都市觀光局」。第113頁的東山區推薦美食,原店名「奧岡」,更正為「祇園奥岡」,原店名「名代とんかつ三条本店」,更正為「かつくら名代とんかつ」。

小編在此向邀請單位和店家深深一鞠躬〈(_ _)〉,希望不會為你們帶來太多困擾,以後我們會更加小心~~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世界各地,尤其是豪華旅遊市場,尋找最新、刺激且與眾不同的旅行體驗是旅行者孜孜不倦的追求,正如亞洲國際豪華旅遊博覽(ILTM)所說,極致旅行體驗來自於無微不至的服務和真正的價值,今年ILTM將於6月4日到7日在上海舉行,各家業者皆會推出最新的奢華旅遊方式,TRAVELER Luxe搶先為大家預報最新推薦的旅遊路線! (text & photo_ILTM)

Anantara_L'Anmien_Restaurant  

XO Private旗下的Luxe India強調通過味蕾可以更進一步了解India這個城市旅行將始於德里,會由一位當地著名的美食愛好者帶領大家揭開德里傳統美食背後歷史和文化的面紗,遊客們還能參觀老德里非傳統的街道,並品嘗到那裏的特色菜,十分有趣。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誰說到日本關西一定就得到京都?下次不妨來走一趟其他城市!如古意盎然的奈良,或擁有湖光山色琵琶湖的滋賀,還有擁有奇岩嶙峋近日本海的福井,都可讓人深刻體會令人驚豔的美好之處。(text&photo_Kosame. thanks_關西地區振興財團)

1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客家之美,美在桐花。每年桐花時節綻放如雪白的花朵,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紛紛踏上尋幽訪勝的祕徑。

有鑑於此,行政院客家委員會特別出版《訪桐花祕境‧踏雪尋幽徑》桐花系列專書,書中更詳細介紹許多賞桐的經典路線與特色景點,讓大家每年不僅可以遍賞台灣最美麗的桐花外,也能跟著書中的腳步,遍嚐各式客家特色美食、好茶,體驗“最好客”的客家純樸之美。

1. 平溪線火車賞桐花→平溪老街→汐止翠湖→深坑賞桐步道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次由台灣旅遊媒體領導品牌「MOOK墨刻出版」,結合《TRAVELER Luxe旅人誌》、7-ELEVEN關係企業「iQuestion線上調查」,針對全台1,200位有效網路民調及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全球訂房中心、信用卡中心以及旅遊專家達人的推薦,綜合評選出2012台灣人10大最愛旅遊城市」,巴黎、東京、倫敦分別成為2012全台民眾最想前往的三大旅遊城市。 

1.巴黎2012年將進行瘋狂綠色大計畫(Ginger Group 提供).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