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最新1月號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超級精彩,介紹許多旅遊會用到的應用程式Apps,讓我們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在每趟旅程中更加有趣、完美,隨時都能上路、出發!

請來告訴我們,哪個旅行的相關應用程式是你覺得最實用、好玩的呢?

即日起至2011.01.31.止,來參加【超完美旅伴,跟著Apps玩世界】留言迴響活動,寫下你認為最實用、好玩的旅行應用程式是哪一個?(50字以內),就有機會獲得「奶油獅造型書籤」。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athay Pacific Airways 提供

受限於航空安全,幾乎所有班機都無法使用個人通訊,然而商務旅客甚至一般旅客,在飛航中還是有一定的通訊需求。日前國泰航空與松下航空電子公司(松下)宣布簽訂備忘錄,將在所有國泰及港龍航空航班上為乘客提供寬頻通訊服務,此服務預計2012年啟用。屆時松下會為國泰提供 eXConnect 寬頻及eXPhone GSM 電話服務,並為國泰設計免費娛樂平台,利用座椅上的螢幕及機上設備,便可掌握即時航班上更新的資訊,上網登入國泰及合作夥伴、電子商貿及特定廣告夥伴網站,並可利用獨有的按次收費功能,還可透過電視轉播,即時收看特別的節目。此外,乘客也可利用行動電話、智慧型手機及黑莓機,進行通話、發送文字簡訊,並可將資料傳送 iPod iPhone iPad 等數位載具。

(text_balthus   photo_Cathay Pacific Airways )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r.jpg 

還記得大約20歲前後,正值青春期的我們,每一晚總要有一些什麼節目,尤其假日的時候,幾乎不曾出現待在家裡的念頭。與三五好友最喜歡去的場所,就是夜店,儘管每一個階段流行的元素不同,但那種飄散在快節奏音樂與炫目燈光下的迷惘,或帶有些許醉意的甜美笑顏,是相同的。

2010年冬季,寒舍艾美酒店與仍在趕工中的W Hotel陸續在台北登場,對空間設計界或者追求時尚生活的潮男潮女,都是一次令人激動的改變。嚮往精緻度假體驗的旅人,也有攜著百年品牌歷史的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可供選擇,讓我們即使離城市不遠,也能擁有多元的休閒空間與生活面向。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民國100年正式來臨,1月初照例要來公佈12月號讀者回函得獎名單。恭喜各位幸運得主,在新年開春就有好彩頭;但沒有得獎的也不要氣餒喔!每個月都來參加讀者回函抽獎活動,相信幸運之神一定離你不遠,加油囉!

12月號抽獎.JPG 

A. 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客房住宿券 (市價NT$6,000) × 2名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lar Safari 提供

來自挪威的 Polar Safari 於今年推出了獨樹一格的 SPA Boat,或許對你來說在船上做 SPA 早已不是新鮮事,但傳自1950年代的老漁船,由荷蘭知名的設計團隊 Rintala Eggertsson Architects 負責設計、改建,在看似無奇的外表下,卻內裝著極其現代、豪華的水療設備,不僅能夠在船艙內進行瑜伽練習、土耳其浴、桑拿、蒸汽室,如果你想一邊欣賞北極地帶的沿途風光,Polar Safari 也可以特地為你將注滿海鹽溫水的浴盆搬到甲板上,不論白天黑夜都可以邊泡澡邊旅行;最特別的是,你還能在這艘船上,邊欣賞極光邊享受 SPA,比起雪地裡的苦苦守候,SPA Boat 的極光之旅絕對是最溫暖又舒服的體驗。

SPA 結束後,先別急著下船,船上餐廳 Zen Lounge 供應了道地的北歐美食,以傳統烹飪技巧料理現捕的新鮮漁獲,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論是 SPA 或美食,對這艘船有興趣的人可得密切注意其動態,因為 SPA Boat 每趟出海僅接受12人的預約,機會難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