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萬象更新,旅人誌在這兒向親愛的讀者們道聲新年好!不知道大家昨天除夕夜吃了什麼大餐呢?小編回到南部老家,團圓年夜飯吃得到現在肚子還有點撐,不過年節假期一家團聚,就是要大快朵頤才歡暢阿!

昨晚小編一邊大手夾菜大口吃飯,一邊就想到了前陣子跟著封面故事的採訪團隊,到全民最大黨錄影現場側拍DV的趣事,相信大家都看到這期封面非常之喜氣,剛上架燒燙燙的二月號旅人誌,特別做了年節美食專題,看看封面上那一桌「澎湃」年菜,全民最大黨劇組人人臉上寫著「大滿足」,完全是由衷(還是該說由胃)而發的阿!

當天接受專訪的幾位演員對吃的實在超專業,讓小編萬般佩服,在一旁邊拍DV肚子邊咕嚕叫,每個人都非常親切又熱心,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必去的餐廳值得推薦,演員們都介紹得鉅細靡遺;洪都拉斯介紹海產店、George推薦外省菜,一道道菜被他們描述得歷歷在目,聽得小編直想開飯。跟邰智源聊美食,他一面大快朵頤當天特別準備的一桌秦味館好菜,一面如數家珍他在台北的美食心頭好,確實是行家一開口便知有沒有;而郭子乾一聽到我們做的是旅遊雜誌,也像是遇到知音一般地與我們暢談他今年的出國計畫,才知道原來郭哥同是熱愛自己一手打點旅遊行程的玩家。

全民最大黨劇組不愧是梗永遠用不完的笑料專家,餐桌上歡笑從頭到尾沒停過,我們也徹底被現場的歡樂氣氛感染,採訪告一段落仍繼續跟進攝影棚,見識全民最大黨的live show,納豆、阿Ken、安心亞和陳漢典都是當天錄影的班底,果然都超有戲,有時突然不照劇本走的即興演出,讓在一旁的我們笑到快流淚,採訪的愉快心情和當晚的豐盛年菜一樣,讓我至今仍回味無窮,也在這裡搶先露出全民最大黨向旅人誌讀者的新年祝賀,再次祝大家兔年行大運,100年萬事如意!

 

text&video_Iris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