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泛舟是峇里島的必備行程,水流湍急的程度,其實不比台灣刺激,跟其他船隻互相潑水打鬧,才是有趣之處。更有趣的是,峇里島人仍維持在河邊洗衣洗澡的習俗,媽媽帶小孩,或是一群少女,常常是洗衣兼洗褲,上衣說脫就脫,船隻經過時,才用手遮一下胸部,教練說,若想拍照記得揮手致意,等到對方揮手回禮,就可以舉起相機獵取鏡頭。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3 

「我的家,在彩虹的那一頭」,簡單的幾個字卻能道盡布須曼人在非洲大地的家園之美,然而能將這份原野之美濃縮成一處的,唯有被富比世《Traveler》雜誌納入2008年全球400大飯店的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這一片距離南非開普敦約三小時車程的動物生態保護區,雖然純屬私人領域,面積卻是大得驚人,粗獷的荒野隨時上演著瘋狂的鴕鳥賽跑秀或者是四處走跳嬉戲的斑馬群,一年到頭說不完數不盡的繽紛花朵,只有人親自到了 Bushmans Kloof Wilderness Reserve & Retreat 才能明瞭,這一個彩虹國度是多麼的迷人!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  

於西元940年開山的新勝寺,其名氣不只是身為關東地區三大供奉不動明王的寺院之一,也吸引著每年約1300萬名以上的人潮到此參訪。大庭院前設有一座香味閣,據說只要將錢幣投入大盒內、十指合掌後拜拜,再從自燻黑香爐裡飄散出的煙往自己身上撥,就能治癒頭痛和肚子痛。另外,新勝寺還有個有趣傳聞,就是在昭和期間,曾有位歌舞伎名演員市川團十郎為求一子而到此參拜,後來果真喜獲麟兒,命名為「市川海老藏」,也因為這項典故,許多人日本人都會到新勝寺祈求生子或保佑安胎。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擺脫膚色不均和黯沉的問題,變身優雅淨白的白玫瑰,擁有一張水潤透亮的臉龐嗎?美白,是台灣女性最在乎的肌膚課題。夏日超標的紫外線讓美白功夫難上加難。實際上,除了基本防曬之外,保濕和美白有密不可分的絕對關係。全新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系列,領先日本在台灣首賣,針對20代女性常有的肌膚困擾,以最新美白趨勢,提出「以保濕打底,綻放白皙透亮感」的新概念。內含洋甘菊美白精華與Ceramide保濕配方,先給予肌膚深入保濕呵護,再從裏層抑制黑色素,充分給予滋潤感的美白。就算不上妝,還是可以無暇透白。另外,好聞的淡雅花香與吸引女孩的美麗水藍蕾絲花紋外包裝,突顯高雅質感,由內到外滿足每個女孩的公主夢。(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lison photo_SOFINA

SOFINA jenne透美顏美白系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 

對於許多老一輩的影迷來說,已經塵封四十餘年的「羅美雪妮黛未完成」,要重新溫習這位絕代美女的一顰一笑。粉絲們除了看影片追憶綺麗影像之外,其實還有另外一個選擇,就是來到羅美雪妮黛的故鄉奧地利,住進薩爾茲堡的 Hotel Schloss Fuschl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羅美雪妮黛就是靠著在 Hotel Schloss Fuschl 開拍的「我愛西施」一片走紅,由20世紀最美麗的女性來詮釋19世紀歐洲第一美女奧匈帝國西西皇后的生平,怎麼能不轟動影壇,而具有歷史淵源又典雅的 Hotel Schloss Fuschl,自然是片中 Sissi 皇后度過少女青春時代的不二外景拍攝地。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