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也要保養!女性最害怕的除了變黑,就是臉部有小細紋。在外風吹日曬,一不小心肌膚就會受到損傷,進而產生皺紋等老化現象。醫藥級抗皺專家皺效奇蹟StriVectin本來是為了改善孕婦妊娠紋而使用的產品,但經實驗後,發現對抗臉部皺紋也有同樣絕佳效果,因此成了許多輕熟女的愛用品。

皺效奇蹟20129月新推出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集合皺效奇蹟有始以來最強效的科技配方,並且經過臨床實驗證明,能夠有效對抗老化所產生的皺紋,無論是紋路的長度、寬度以及數量,都能明顯的改善。NIA-114超級皺效能量賦活精華不僅對抗皺紋,還能縮小毛孔,提升肌膚自然的清澈度及明亮度,重現年輕肌膚的細緻光澤。

新品發表記者會現場還請來多位30-40歲左右的素人,以有圖有真相的方式分享使用心得,大多數感想就是使用後不但臉部紋路明顯變少,肌膚細緻度更明顯提升。另外,上保養品的手法也會影響吸收效果,美容專家在現場教導大家,先用手溫溫熱3秒後,再以指腹交叉往上帶,會讓保養品更好吸收,並且不會有黏膩感。學起來了嗎?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砰咚砰咚,最接近人類心跳的鼓聲,打出最貼近生活的溫暖旋律。

一個在台灣土地上打著西非鼓樂的家族樂團,兩雙大手,五雙小手,敲打出一個家族重新凝聚的故事。振奮人心的鼓聲傳達了大自然最原始奔放的生命力,在孩子們嘹亮質樸的歌聲與輕快節奏中,編織出西非鼓樂的動人樂章,這是空空把西非擊鼓樂團。

團名取自西非樂曲”Kokonba”,指的是擁有無盡智慧的大自然。樂團以金貝鼓、敦敦鼓的節奏為基礎,搭配非洲沙鈴與人聲吟唱。專輯則以西非傳統音樂為基礎,融合東方與西方、古典與民謠在跨越時空與國界下,伴隨歌聲,創造另類趣味對話,如同一場華麗奇幻的旅程,也展現了西非鼓樂的新風貌。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  

是不是已經受不了只要提到度假村三個字,就是很制式化的陽光、沙灘與海洋?那麼位在美國沙漠之海裡的 The Boulders Resort,肯定會發現「度假村」有個令人驚喜的新定義!The Boulders Resort 隱藏在亞利桑那州無垠沙漠中的,以巨岩、沙漠、仙人掌三重奏,譜成一個無聲卻充滿魅力的度假世界。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  

在沖繩結婚只是沖繩眾多魅力之一,在海中道路樂活暢快地騎乘單車,則是近來這裡最夯的玩法。海中道路位在うるま市(URUMA),將沖繩本島與平安座島連接在一起,全長4.75公里

以海中道路與本島連結的有平安座島、浜比嘉島、宮城島、伊計島四座小島,人口卻只有三千多人,是個純樸的小村落。穿越海中道路,不妨再深入這幾座小島,體驗島嶼漁村風光,也或許能從中發現專屬你的秘密海灘。這裡地勢平坦,只有少數幾個坡道,當你氣喘吁吁,正準備放棄征服這段坡路時,下坡路段就來了,再加上放眼望去的無盡海洋,乘風飛馳,快意至極。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2 

來到以金融、高科技業為主的德國法蘭克福,任誰也想不到在這個充滿金屬跟玻璃帷幕的硬梆梆城市,還有著一處美麗的避世天堂 Villa Kennedy。雪白的外牆與深色屋頂,這幢如童話故事中的哥德式建築歷史可以追溯至建1904年,原本是當地一位銀行實業家族的別墅。由於座落在緬因河南岸法蘭克福的市中心處,不論是前往法蘭克福展覽會場還是法蘭克福機場都不遠,經過精心整修,在20063月以酒店的新身分要讓大家見識法蘭克福柔軟的另一面。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