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經在各通路上架開賣了!在全省各書店隨刊附贈「愛旅行萬用收納袋」,合購價199元。手繪旅行風格的旅行收納袋,一次5種大小尺寸全部送!讓你收納旅行衣物時,能夠得心應手,輕鬆玩樂!

1.jpg  

在紀伊國屋書店則獨家隨刊附贈「LOMO瘋超口愛水陸兩用防水相機」,合購價只要249元。讓可愛的彩色相機,記錄旅行的精彩畫面吧!

2.JPG  

在高鐵、金石堂和誠品書店也有隨刊附贈「和風五感之旅」,只要原價169元。在秋日好好計劃一下日本賞楓之旅吧!

5.JPG  

全省7-11和全家超商則隨刊附贈「DIGIPHOTO精選雜誌1本」或「雪梨墨爾本地圖冊」,只要原價169元,就可以輕鬆運用旅遊攝影技巧,為你的旅程精彩記錄!

47期.JPG

48_COVER.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