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旅行又不想曬黑怎麼辦?夏天炙熱的陽光是皮膚的殺手,而台灣為海島型氣候又更加潮濕悶熱。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和熱愛旅行的你,除了擦上厚厚的防曬之外,還可以參考國內戶外休閒品牌─Hilltop山頂鳥最新推出具健康概念的夏日機能衣。除了讓人感到涼爽舒適的效果之外,更具備抗UV、抗菌除臭、奈米防汙等健康機能,一次滿足各種需求,再也不怕濕黏找上你。

顛覆一般黑色衣物容易吸熱的特性,「冷黑」技術更是Hilltop山頂鳥最具特色的夏日服飾機能,不但可折射太陽光熱能,更可同時阻絕紫外線,達到UPF30的抗紫外線效果。另外,配合倫敦奧運的主題,山頂鳥2012夏裝以英倫風作為設計主軸,使用大量格紋、拼貼和鮮豔活潑的設計,兼具時尚與功能性,一舉兩得!(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lison photo_Hilltop山頂鳥)

 Hilltop山頂鳥推出具有健康概念的夏日機能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