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款時尚與功能兼具的手機上市了LG與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獨家推出LG Optimus L9,挾著 Optimus L3L5 L7 在今年陸續發表L系列熱門手機的氣勢,以頂級設計與L系列旗艦機種之姿,在外型與功能都更上一層,提供消費者更完美的生活體驗,預計11月底上市。

 LG Optimus L9新上市  

搭載4.7吋True HD IPS大螢幕,完美呈現真實的影像色彩,並承襲L-Style的經典時尚設計,9.1mm的厚度更顯俐落,絕美細緻的金屬側框輕薄好拿,首屈一指的SiO+長效電池,即使長時間在外也不怕沒電。還有人性化鍵盤讓消費者可以隨時調整按鍵的排列位置,更便捷的輸入訊息。QuickMemo好繪寫功能則能夠隨時塗鴉筆記,記錄靈感。更令人驚豔的是QuickTranslator任譯門,可快速掃描且即時翻譯,出國在外也能任「譯」行!

LG Optimus L9新上市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L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