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單車旅行嗎?台灣超過七成以上為山區所覆蓋,想要近距離探索山林之美,除了步行之外,騎登山車也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只要有正確的裝備和一顆冒險的心,就能出發了!美國自行車品牌SPECIALIZED舉辦「29條林道挑戰計畫徵選」,只要規劃出預計要挑戰的29條林道,並且如何在一年內走完,就有機會獲得36萬的大獎!SPECIALIZED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自行車從柏油路回歸原始山林,體驗不一樣的單車樂趣。嬌小的女性無須擔心29吋登山車是否會難以駕馭,SPECIALIZED獨特的車架幾何設計,創造低跨點、低重心、高越野能力的特點,讓嬌小女性也能輕鬆享受林道探索之樂。  

SPECIALIZED林道挑戰計劃  

擁有十年單車經驗的車友林柏呈,今天在現場親自分享自己多年來的林道騎乘心得。林柏呈開玩笑說,只要心中有林道,處處是林道,甚至還能自己挖林道。林道挑戰是一種充滿驚喜與冒險的單車生活,而且在實際上路後才會知道前方有多少困難與挑戰等著去克服。家中兩個孩子也因為從小就加入林道探險的生活,從此愛上了馳騁山林的樂趣。

SPECIALIZED林道挑戰計劃01  

想要加入找尋林道的行列嗎?即日起至2月28日止,由兩人以上、年滿20歲之中華民國國民均可報名參加。HIT THE TRAIL-29條林道挑戰計劃書,須包含自行車人生簡介、提供29條林道的特別玩法、林道維護、分享計畫以及如何履行林道計畫案。並將挑戰計劃以及團體的基本資料以光碟方式寄至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18路31號收。獲獎團隊將額外得到於Don1don動一動運動網站官網專欄寫作空間,詳細活動說明可上SPECIALIZED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specialized.com/tw/zt/home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SPECIALIZ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