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檔 台北遠東 與法國嬌蘭品牌聯手推出 小黑裙聖誕派對下午茶2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與法國彩妝品牌嬌蘭跨界合作,111日起至201514日,於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小黑裙聖誕派對下午茶」期間限定下午茶套餐。

曾率領團隊於法國國際甜點公開賽榮獲冠軍與最佳巧克力工藝作品的甜點主廚何文熹,在國際甜點界獲獎無數,此次以嬌蘭彩妝的聖誕新品與經典小黑裙香氛為發想,更打造了一道道視覺與下午茶經驗都令人驚喜連連的精緻甜點!

與真正唇膏別無二致的巧克力,是由主廚特別自法國訂製的唇膏模型製作,細細轉開巧克力口紅輕輕咬下,如同擦口紅時的優雅姿態,讓人連吃下午茶都不自覺散發誘惑魅力。

小黑裙聖誕派對 紅寶之吻唇膏巧克力  

以腮紅彩妝為造型的棉花糖,是由法國進口全天然的黑醋栗果泥製成,棉花糖上方的覆盆子顆粒,更增添口感層次。  

小黑裙聖誕派對 羞怯棉花糖

法芙娜純正巧克力搭配香檳金,化身為晚宴眼影盤。

小黑裙聖誕派對 香檳金巧克力  

另外還有以奶油霜和法國進口玫瑰露、蛋白、奶油等製成內餡的玫瑰馬卡龍;層次豐富外型嬌俏可愛的雙層巧克力蛋糕及以竹炭粉原料製成的小黑裙造型餅乾,同時搭配兩款輕食鹹點,並可任選各款精緻茶品,堆疊出優雅又華麗的下午茶盛宴。

下午茶套餐搭配精選茶款或咖啡乙款,價格每位NT$580+10%
詳情請洽(02)2376-3156

text_TAVELER Luxe 旅人誌Vicky Hung
photo_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