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land Express 提供  

機上娛樂的品質和種類多樣越來越受到重視,尤其對長途旅行的乘客來說,在動輒超過十個鐘頭的飛行時數裡,手中能夠擁有一樣殺時間的消遣可說是長程飛行的最佳旅伴,更是機上打發無聊的必需品。順應此趨勢,來自冰島的航空公司 Iceland Express 即於每架往返倫敦與紐約的班機上配備25 iPad,以單程 9英鎊的價格提供旅客租用,每台 iPad 已事先下載好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專輯、電玩遊戲等影音項目,想要安靜閱讀的乘客也有電子書、電子雜誌可以選擇,Iceland Express 正計畫加上無線網路功能,並將租借 iPad 的服務延伸到所有路線班機當中。

iPad 的待機時間大約在十個鐘頭上下,從倫敦格域(Gatwick)機場出發,經冰島首都 Reykjavik 轉機,抵達紐約紐華克(Newark)機場全程恰好為11個小時,扣除用餐和閉目養神的時間,全程皆能享受不因機上廣播而中斷的高空娛樂。

(text_Iris  photo_Iceland Ex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